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簡單手作人氣時髦繩編飾品設計24款(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7-17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讓穿搭更有型的時尚手環
白色T恤再加上牛仔褲,這樣簡單的搭配可以說是夏天的基本穿搭。在炎熱的夏天裡,簡單隨性的穿搭最受大家喜愛,但也因為穿得太過簡便所以很多人都會在造型中加入飾品,簡單的一件飾品就能讓整體造型變得更有型,而本誌特別要教大家如何自己動手做出時髦手環。今年夏天,不妨就用色彩繽紛的手環來讓自己展現魅力吧!

首先要教大家的是本誌封面上的編織手環,有皮繩與串珠的編織手環看似複雜,其實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困難。本誌除了附上詳細的寫真圖解製作過程之外,還附上詳細的圖解說明,就算是初學者也能夠輕鬆上手。為讓大家可以依照不同的造型來搭配不同的手環,本誌特別要介紹24款不同風格的手環,因為是手作的關係,所以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喜歡的顏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