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東南亞雜貨天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若姮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07-01-24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樂活」理念成為風尚的當代,讓生活更美好成為人們追求的目標,而在旅行中搜集充滿異國色彩的雜貨,也成為熱門的樂活品味,一件件充滿當地風味的雜貨無論是放在家裡,或是送給親朋好友,都會成為最具體的旅遊回憶。本書特別報導在雜貨世界中蔚為話題的亞洲區雜貨,尤其是精挑出曼谷、清邁、普吉島,以及越南、峇里島、印度等地,擁有豐富質感的雜貨店舖,如充滿傳統風味的雜貨、現代感的設計雜貨、生活家飾雜貨、創意雜貨或是擁有手工樸實質感的雜貨,並搜集各地好玩又有趣的雜貨市集,讓你的私房雜貨旅行變得更有趣味。

作者簡介:

熱愛旅行的雜貨迷,本來只是想為旅行留下些富有當地特色的紀念品,但在不知不覺間卻沉溺於多彩多姿的雜貨世界,以致時常行李超重,擔心上不了飛機。最喜歡融合當地傳統圖案線條與現代設計風貌的創意生活雜貨,總夢想著未來要買棟大房子,每個房間都用一個國家的縮影,填滿搜羅自該國的美麗雜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