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男人的上半身去哪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帝夫.哈維|譯者:美貞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0-09-07

ISBN/ISSN:978986120266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橫掃《紐約時報》、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榜
讀者佳評如潮

別再抱怨男人總用下半身思考!史帝夫.哈維教妳把他的上半身找回來。
本書由廣受歡迎的美國藝人史帝夫.哈維(Steve Harvey)執筆,這是一本有趣、真誠,且對女性來說是一本關於愛、性與承諾的簡易版馭男手冊。在他高收聽率的廣播節目的開始和結尾均有小叮嚀與心靈小語,他對於戀愛關係的建議促使他的七百萬聽眾會自動轉到他的頻道。他的聽眾包括職業婦女和家庭主婦。然而,當談到兩性關係時卻很難讓男人有所警惕,原因為何?史帝夫指出,這是因為他們尋找的是其他女性的意見,但是沒有其他男人告訴他們如何找到和維特與男人的健康關係。

這本書是一個誠實、令人信服和真實的測試男人對於愛與性的想法,也讓女人知道男人如何在他們的生活中預設立場。

作者簡介:

史帝夫.哈維是美國知名戲劇作家、演員、表演家和廣名人。最知名的節目是WB電視台的Steve Harvey Show,以及The Original Kings of Comedy。最近則在全美廣播節目The Steve Harvey Morning Show擔任主持人。

譯者簡介:

外語系畢業,曾任編輯,熱愛翻譯工作的挑戰。譯有《協助資優孩子展翅高飛》《馭男高手》(合譯)《別當那種女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