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不一樣的15歲:讓夢想起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洪暐婷 Feyannie Hung

出版社:秋雨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11-20

ISBN/ISSN:97898671207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她只有15歲,她敢作夢
下定決心成為交換學生
不只做夢,她付諸行動踏上旅程!

想成為交換學生的你,快來讀!
小孩想當交換學生的父母們,千萬別錯過這一本!


「我想去當交換學生!」
「……當真?妳有勇氣一人出國?妳能獨自照顧自己?妳能在陌生國家待一整年而沒有我們的陪同?妳才15 歲不到耶!」
「Yes! I can do it!」

鼓起勇氣決心放膽築夢的Feyannie與父母交換條件,一切手續自行辦理,並且說明清楚細節到父母理解。2011年8月,成功參與國際扶輪青年交換計畫的Feyannie,拎著皮箱隻身前往加拿大Camrose,踏上追夢的旅程、開啟不一樣的15歲……
回國後的Feyannie變得更獨立、更成熟,更計畫未來前往第三世界當志工

15歲也可以不再只是念書、考試,更多不一樣的選擇,造就不一樣的人生!



「我喜歡分享我所遇到的故事,每個故事所獨有的喜怒哀樂,是我覺得再幸福不過的事了!一次次的旅途中,我看見的不只是美景,而是人們最美的心……」



★書中附有貼心的小叮嚀及小提醒,點出將去國外生活的交換學生該注意的重點
★簡易說明交換學生申請流程,讓也想「交換」的你再也不會毫無頭緒

作者簡介:

一個外表氣質

內心卻是活潑外向的天真女孩

從小對各種事情都有千百個為什麼

對自己的人生

卻有著堅定的想法

喜歡一個人到世界各地走遊

認識不同的人

體驗各式各樣的文化

想帶著永遠的好奇心 探索這世界的奧妙

紀錄下

人生的美好

Life is good!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年紀輕輕,才十五歲的暐婷就勇敢追逐出國留學的夢想,把在加拿大這一年中,各種獨特的體驗、認識的新朋友和難忘的回憶生動地描述、記錄,讓身為讀者的我們,透過這位年輕小女孩的眼睛,和她一起興奮地去認識更多的世界。」

----《前進史丹佛》作者于千芸



「這是值得青少年及家長看的一本書,看看不一樣的十五歲,看看夢想如何起飛。青少年就是要勇敢的去闖,用積極正面的人生態度去築夢。態度正面,事情就會慢慢變對。」

...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我們可以一樣!
爸媽有話說
讓台灣驕傲的親善大使—來自暐婷的加籍顧問
從夢想起步 (台灣奧美集團董事長 白崇亮)
父母的「放手」,成就最優秀的孩子(商業週刊榮譽發行人 金惟純)
以熱情實現夢想,以行動彩繪人生(天主教私立崇光女中校長 周麗修)
築夢踏實 彩繪絢麗人生(國際扶輪3480地區 2013-14年度總監 邱秋林)
「不一樣」的轉捩點 (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 廖廷娟)
因為那個「什麼時候」就是現在,而那個「什麼人」就是你(公益旅行家、知名作家 褚士瑩)
出發前
Are you ready?
申請書其實很簡單
什麼?Camrose?
派...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