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棺姬嘉依卡(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榊一郎|譯者:Yoshi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5-10

ISBN/ISSN:97898628769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6

書況:良好

備註:有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睜開眼,眼簾便映入妹妹阿卡莉的那張漂亮臉蛋。
哥哥,早安。」阿卡莉四肢著地,跨坐在我——托魯.亞裘拉的上方,而她愛用的鐵錘正深深地沒入我的枕頭裡。戰亂過後,我們兄妹兩人在菲爾畢斯特大陸四處流浪,得過且過,一天天過去,終於糧盡,而阿卡莉對我的憤怒亦隨之爆發。「認真工作就輸了嘛……」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往山林裡去找尋食材。甫入山林,路上草叢彷彿有什麼藏在裡頭似的,動了一動。我原以為會是什麼凶暴的棄獸,於是擺出了作戰架勢,沒想到出現的卻是一位身材嬌小的少女。「突……突襲?」身穿黑色衣服、揹著棺材的奇妙少女,瞪著她那雙大大的紫色眼眸,緊緊地注視著我。我和她——嘉依卡如此相遇,世界由此再度轉動。

本書特色
托魯和阿卡莉是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兩人在經過戰亂之後便四處流浪,得過且過地度過每一天。某日糧食耗盡,托魯不得不上山尋找食材,卻意外遇見一名揹著棺材的奇妙少女!?少女瞪著她那雙大大的紫色眼眸,緊緊地注視著托魯,世界由此再度轉動──
劍與魔法的奇幻物語,揭幕!

作者簡介:

榊一郎

Sakaki Ichirou

現居大阪府,自稱「輕小說匠」。出道作品《Dragons Well》獲第九屆奇幻長篇小說大賽準入選作。主要作品系列有《廢棄公主》、《Straight Jacket》、《魔法學園MA》、《神曲奏界》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