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董事長,愛說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勝益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12-01

ISBN/ISSN:97895708359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151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王品老闆戴勝益不像企業家,而較像愛思考的哲學家。因為他不交際、不應酬、不打球,不煙也不酒;完全沒有企業家的百般本事。他的老師叫作「大自然」,隨時向大自然學習,因為他說:「大自然沒有情緒、沒有蒙蔽、沒有虛假」大自然給他啟發、給他頓悟、給他快樂。本書收集他過去的學習心得。他並未特意寫書,因為這樣又「違反大自然」。若能用心看完它,不快樂也很難!

作者簡介:

他,主持會議時,沒有八股教條,都在講故事。他,私下聊天時,沒有正經八百,都在講笑話。他,IQ看似正常,但切入問題角度,卻很另類。他,明明是公司最閒的人,卻辯稱授權徹底。他,台大中文系畢業,卻錯別字百出。故本書若有錯字,責任不在打字小姐,而在原作者。他,本書作者,戴勝益,王品台塑牛排董事長,誠懇而浪漫,感性又好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