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你不能不懂的厚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國華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8-08-18

ISBN/ISSN:978986219045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7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巴爾札克曾經寫道:「由朋友變成敵人,是最可怕的,因為他是多麼了解你,甚至連你上廁所用幾張衛生紙,都有可能知道。」
殊不見,有很多昔日的親密好友,一旦為了自身的利益,翻臉起來,其所進行的毀滅性報復,恐怕就連撒旦也要望塵莫及。
法國諺語:「如果你是一頭羔羊,最愚蠢的舉動就是在豺狼的面前懺悔。」
因為,為了填飽自己肚子的「豺狼」,或許在表面上,會暫時假裝饒過你,但是,到了該下手時,卻依然不會有絲毫的手軟。
★本書是創銷書作家王國華繼《對你好的人,不一定是好人》之後,精心刻劃人性的經典作品,書中秉持著幽默諷刺的筆觸,戲謔你原本就該知道的醜陋人性,,一針見血地闡述生活最常見的錯誤與盲點,讓老是受騙上當的你恍然大悟:「原來,好人就是這麼回事!」


: : : 關於本書 : : :

德拉克斯曾說:「狗搖尾巴,不是為了你,而是為了你的麵包。」
人也是如此,有些人明明想批評你,但卻一見面就猛誇你,明明和你是競爭關係的對手,卻毫無忌諱地將他的弱點告訴你……
柬埔寨諺語:「外表最美麗的蛇,往往是最毒的。」
的確,表面上聽起來對你讚美的華麗言辭,通常是暗地中傷你的話,因為,在人性的數學上,「一加一並不一定會等於二」,現在對你推心置腹的人,並不代表以後,就不會背叛出賣你。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暢銷「豬」作家王國華,著有《英雄本來就很詐》《你不能不防的好人》《人性本來就醬子》《對你老實的人,不一定老實》《先把貓的手套脫掉》《你不能不防的好人2》《只要我不爽,什麼都不可以》《你是老實還是笨》《不要管豬對你說什麼》《總裁學厚黑之做人圓滑,做事狡猾》《誰說豬不會爬樹》《你不能不防的好事》《不要管豬對你說什麼2》《時間銀行》《誰搬走老鼠的大米》《總裁學厚黑之做人圓滑,做事狡猾2》《不要管豬對你說什麼3》《別人失敗,你才會成功》《何必管豬嫁給誰》《總裁學厚黑(3)——有點狡猾不犯法》《王建民的智言智語-別人失敗,你才會成功》《別跟豬開黃笑》《把豬養肥了再殺》《達摩豬──大家都很瞎》《幸福遠在身邊》……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