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飼育栽培圖鑑:1000招新好主人養成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有沢重雄|譯者:申文淑

出版社:遠足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0-07

ISBN/ISSN:97898667314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一次養寵物、花草就OK!

60種動物昆蟲、55種花草蔬果,應有盡有!

超過1000個養成秘訣、技巧,豐富有趣!

2500幅可愛活潑手繪插畫圖解,生動易懂!

‧狗喜歡餵牠食物的人?還是帶牠散步的人?

‧如何在公寓裡養小動物?

‧如何帶貓狗到遠地旅行?

‧寵物失蹤時該怎麼辦?

‧貓狗可以吃巧克力嗎?

‧雌鳥和雄鳥如何分辨?

‧魚缸養多少魚比較好?

‧鍬形蟲怕冷還是怕熱?

‧獨角仙也吃果凍嗎?

‧離家多天時如何幫植物澆水?

‧如何讓花期維持更長?

你適合養寵物花草嗎?

忙碌的現代生活、狹窄的水泥世界裡,愈來愈多人希望藉著澆花種菜、摸摸寵物,帶來生活上無窮的樂趣。但是隨興開始養寵物、種花草,很容易就會遇上種種不知所措的難題,手邊有一本《飼育栽培圖鑑》,將能讓你成為快樂又勝任的「新好主人」。

不只是圖鑑,更充滿好主人的智慧與巧思!

這本書涵蓋常見的各種小動物、昆蟲、鳥類、水生動物、花草、蔬果、香料植物…應有盡有,從尋找、挑選、培養、成長、茁壯到長眠,這一段和你相伴的過程,所有會遇到的疑問、需要知道的知識、好用的方法與秘訣,全都以活潑生動的手繪圖畫、輕鬆簡單的文字,完整詳盡說明,讓你開心地邁出好主人的第一步。

生動活潑!寵物花草手繪圖文百科!

這本趣味豐富、精巧的圖文知識書,是最可愛易懂的飼養栽培百科。一書在手,隨時方便查閱、了解,心動地想增添動物、植物為伴嗎?沒問題!這本書是助你一臂之力的好幫手,讓你快樂的和它們生活著,輕鬆成為它們的好主人!

作者簡介:

作者/ 有沢重雄

1953年出生於日本高知縣高知市。曾在出版社擔任編輯工作,之後成為獨立作者。於出版社任職期間,專事編輯貓•狗雜誌、圖鑑、兒童新聞週刊等。獨立後,從事以自然科學為中心的寫作與編輯。著有《自然研究圖鑑》(福音館書店)。

繪者/月本佳代美

出生於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武藏野美術大學造型學部油畫科畢業。喜愛漫步於大自然,作品也著重於描繪鳥類、植物、動物等大自然生物。著有《自然研究圖鑑》(福音館書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