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故事,讓願景鮮活-最有魅力的領導方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可.洛伯特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5-05-24

ISBN/ISSN:9861243992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故事,讓願景鮮活》,一本教你如何說故事的書。說故事不是原始本能終於,我們有了真正能教我們說故事的工具。聖經的故事流傳將近兩千年;華盛頓砍倒櫻桃樹的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誠實。喜歡聽故事,是人的天性;說故事也是人類已知的最好溝通方式。但是,在數以千計已發行的管理書籍中,大家都強調說故事的重要,但鮮少提出「說故事」的理論,更不曾有系統地說明它的多面範疇與各種方法。其實,「說故事」有一套嚴謹的理論方法。《故事,讓願景鮮活》是第一本德文的「故事學派」管理著作,更是第一本提出「說故事」理論的書。本書的作者麥可.洛伯特(MichaelLoebbert)除了告訴你關於蘋果電腦、甘貝熊、3M、Mercedes等眾多的品牌故事外,更會透過完整的理論與實例讓讀者了解,該如何利用「故事」讓領導、策略和企業的發展達到最理想的境界。並清楚地告訴讀者,如何說有效的故事,如何營造故事的張力、劇情、情節及角色,以及如何辨別與避開「爛故事」。本書共分成五個章節:故事如何管理、把管理變成故事、說故事的藝術、開口說故事、讓故事永續流傳。.故事如何管理:讓你了解,故事學派的管理手段與區別。.把管理變成故事:成功故事的要件為何?如何說一個有效的故事。.說故事的藝術:包括故事管理的實務、經驗、和別人的故事。.開口說故事:如何為企業編出好故事。.讓故事永續流傳:會說故事,才能做好管理。讀者可任選一個章節開始。但是,如果能循序漸進的熟讀每個章節,你就更能掌握「說故事的訣竅」。或許你會覺得,說故事有這麼難嗎?在看完本書後,你會發現,每個成功的故事都不是瞎掰、胡謅的。說故事不但不是無關緊要的小事,更不是原始的本能。麥可.洛伯特更希望,這本書能帶領讀者了解,說故事是有方法、有訣竅的。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