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倔強的人得不到幸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邱立屏

出版社:晶冠

出版日期:2006-10-02

ISBN/ISSN:978986721928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會好到什麼程度端視你不怕糟到什麼程度」
--約翰‧巴瑞摩。

「認輸是一種對自己的慈悲。」不認輸,不一定贏的更多,但認輸並不是選擇放棄或者是消極的退讓,而是用一種柔軟的力量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與意義。人生要學會認輸。學會認輸,是陷進泥沼裡時,還能知道該及時爬起,並盡快地離開那個泥沼地。學會認輸,是上錯車時,能夠趕緊下車,改坐另一輛車,學會認輸,是賭本即使所剩不多,但總比輸光好。

一個堅持死不認輸的人,最後,卻輸掉了全部人生!
所以,我們應該用溫柔的力量活著,而不要用對抗力量撐著,過於執著會消耗我們的精力,過於堅硬的個性會耗損我們的能量,生命不該是如此辛苦。人生遍地是幸福,但你要先低下頭來,才能撿得到。

作者簡介:

邱立屏

她是優雅的天秤座,具有理性的思維和感性的智慧。她有著一顆不願妥協的靈魂和不願老化的心靈。她說,生命不會只有一種面貌和姿態。她用文字的書寫,來尋找靈魂的出口;書寫並不是想被了解,而是自己想了解自己。

已出版繁簡體二十餘本作品,最新作品《微笑,送給打擊你最深的人》、《幸福不要奢望別人給》、《我的精彩,自己決定》、《成就可以更大-如果你不在乎榮耀歸給誰》、《向左想,向右想》、《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謝謝你 傷我的人》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