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生物科技的奇蹟-甲殼質的強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江晃榮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7-20

ISBN/ISSN:957529781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生物科技是一項利用生物體機能的技術,由七十年代開發出重組DNA技術(遺傳工程)之後,生物技術發展極為迅速,並被認為是二十一世紀尖端科技之一。生物技術的應用範圍很廣,以醫藥方面的研究最受人注目,而在農業、飲食以及環保上之應用在近年來也有相當大的進展。在地球上可應用資源日益枯竭、環境生態受到嚴重破壞、污染公害問題對人類造成極大威脅的今天,一項生物技術的新產品,幾丁質.幾丁聚醣(俗稱甲殼質)的上市為地球人類帶來了無窮的希望。

作者簡介:

江晃榮

1951年出生於台灣省嘉義縣。台大農業化學系(現更名為生化科技學系)畢業,農業化學研究所(現更名為微生物與生化學研究所)博士,日本京都大學博士後研究。江博士在校時主修發酵及酵素技術,1981年即因研究酵素尿激酶(urokinase)的突出表現,獲教育部科技發明獎。曾與日本合作研發生技產品,擁有多項專利,並成功予以商業化,具生技產業實務經驗。為了推動生技教育,促進產業發展,江博士更發起成立「財團法人台灣生物科技開發基金會」,且擔任董事長職位。為推廣科普教育及宇宙科學,至今已著有生物技術與飛碟叢書共九十餘冊;並出版由國立編譯館審定,唯一的生物技術大專用書《農業生物科技》以及《環保微生物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