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莎士比亞故事集精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莎士比亞

出版社:驛站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2-01

ISBN/ISSN:9578325282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李爾王、馬克白、哈姆雷特、奧賽羅以及眾人皆知的仲夏夜之夢、馴悍記、羅密歐與茱麗葉,是莎翁所以能成為文學巨擘的經典名作。現在一次呈現給您,你將更清楚瞭解到大師的偉大之處何在。

作者簡介:

威廉‧莎士比亞 (William Shakespeare 1564~1616) 莎士比亞是歐洲文藝復興時代很重要的一名作家,當時正值英國伊莉莎白女王在位。他的一生與劇場是無法切斷的,他從事劇本創作的時間前後約20年,寫下的劇本約37篇,早期作品多半是喜劇,中期多歷史劇,晚期則多悲劇。 查里‧蘭姆(Charles Lamb 1775~1834) 生於倫敦,1795年因精神病發入院治療,1802年起開始利用空暇時間撰寫劇曲,並計畫將莎士比亞的戲劇改編成青少年可欣賞的讀物,於是與姊姊梅麗一起通力合作,在1806年完成了《莎士比亞故事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