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吃+喝+按摩排毒100%(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排毒研究會|譯者:謝欣茹

出版社:笛藤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5-26

ISBN/ISSN:957710461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您是否經常被沒來由的疲倦、身體不適、皮膚粗糙、暴飲暴食、無法控制體重…等等,這些莫名症狀纏身而困擾不已?這時,有些人會想出自創的對策,也有些人就乾脆放手不管。在診所中遇到這類病患的身心問題,卻無法根本解決,乃是因為沒有根治這些症狀的方法。於是治療方式就只能綜合目前所有保健方法,也就是以「加法」的形式來幫助維持健康。補充必要卻不足的部份是理所當然的,然而在現代社會中,似乎只能做到大致上補足而已。如此一來,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囤積體內不需要的有害物質。而一向被認為是造成環境污染原兇的PCB、戴奧辛…等有害化學物質及汞、鉛、砷等有害礦物質,也就這樣溜進了我們的體內。有害物質如此囤積體內,真的能擁有健康的生活嗎?「加法」真的能使我們變得更加有活力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重要的是,要將「排出有害物質與老化廢物」視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作者所提倡之「Detox∣排毒保健法」,即是根據上述理論而發展出來的保健法。藉由排出外界入侵或體內生成的毒素,才能擁有健康與美麗。在日文中被翻譯為「解毒」、「排毒」、「體內淨化」的「Detox」,事實上在歐美各國已實行一段時間,目前在日本,其顯著的功效也備受囑目,不知不覺成為十分流行的保健、減重方法。本書是由飲品排毒、食品排毒、重整身心、使用輔助食品等4部分所構成,收錄任何人皆可簡單學會,且可有效排毒、變美麗的方法。排毒不僅對於瘦身、美化肌膚、重返年輕十分有效,同時還可預防疾病,天天心情舒暢……馬上就從一杯水開始實行「Detox∣排毒保健法」,再造全新好體質!本書特色體內淨化大清掃!美肌、窈窕、健康全面解決肥胖.便秘.水腫.頭痛.肩酸.焦躁.面皰…等惱人症狀﹗天天排毒﹗兩週成效立現﹗Eazy排毒四部曲PART1用「喝」排毒滋潤身體內部,加速老化廢物排出。PART2靠「吃」排毒挾帶毒素排出、增強解毒能力、清掃腸內毒素食譜PART3排汗&重整身.心.靈積極排毒按摩.伸展.泡澡.芳香療法,拒絕毒素入侵。PART4使用「輔助食品」輕鬆排毒針對不同症狀,配合「輔助食品」提升體內排毒力。

作者簡介:

大森隆史(Omoritakashi)  1954年出生於大分縣。1979年完成九州大學工學系研究所化學組碩士課程。在石油公司工作一段時間後,立志成為醫師,於1983年進入九州大學醫學系。1989年畢業,從很早前便研究注意到體內會囤積有害物質,而開始提倡排毒。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