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二月精靈的魔法喚醒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晝安子|譯者:王曉丹

出版社:東雨文化

出版日期:2008-04-08

ISBN/ISSN:97898668037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良好

備註:上方邊緣稍泛黃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安晝安子超人氣系列,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第5集來囉~讓你邊看故事邊畫畫,創造獨一無二的故事讀本。日本小學低中年級指定課外讀物長踞誠品、全省各大書店童書暢銷榜第1名小絲和奈奈為了要找頂針,來到了魔法市場。奈奈卻遇見了一位離家出走穿斗篷的女孩。這個女孩離別時送給奈奈一個鈴鐺,而這個鈴鐺是個有魔法的喚醒鈴,只要聽到鈴聲的人,都會無法入眠。原來這個女孩就是十二月精靈中的二月精靈,因為覺得自己的十一位姊姊都有其專長,比方說四月精靈會帶來南風,六月精靈會讓薔薇綻放,而她卻什麼都不會。所以姐姐們都覺得二月是多餘的,因此才會離家出走……小絲和奈奈要怎樣幫助離家出走的二月精靈呢?二月在一年當中真的是多餘的嗎?魔法喚醒鈴對二月精靈有多重要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