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花漾羅莉塔(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賴曉珍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8-10

ISBN/ISSN:9789574446162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成長在單親家庭的琪琪,總是說自己討厭大人,不要長大。
一次突然的大雨,她跑入太安路89巷,闖進一家羅莉服裝專賣店「紅心皇后和愛麗絲」。從此,迷上甜美羅莉塔風的打扮。在扮裝中,她慢慢了解自己,也找回自我,獲得自信。
而在89巷認識的朋友,娜娜小姐、Chris和小泰,這群跟外頭世界格格不入的邊緣人,每個人都有自身難解的生命問題。他們在一起,相濡以沫,找到了「家」的溫暖。但是,因為意外的仿冒事件,「紅心皇后和愛麗絲」面臨了關店的危機。Chichi要發揮她的羅莉塔精神,「拯救」這家店,她會怎麼做?她能成功嗎?

作者簡介:

賴曉珍,綿羊和獅子的混種生物。愛山,勝過海。高中時,立志要成為童書作家。25歲出版第一本童話集「人魚小孩的初戀故事」,至今,已出版十餘本童書。曾獲金鼎獎推薦獎、國語日報牧笛獎、洪建全兒童文學獎、省教育廳兒童文學獎、上海童話報金翅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等獎項。2008年剛完成國藝會創作補助計畫案,「給悲傷孩子的童話」系列十萬字。...

譯者簡介:

李月玲,復興美工畢業。高中時參加全國環境保護漫畫比賽獲高中組第二名,曾在《兒童日報》發表彩色連環漫畫「記得當時年紀小」。曾擔任宏廣卡通公司原畫師,現在是專職的插畫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