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變成烏龜的奶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毓昭、絲瓦娜‧甘朵菲|譯者:李毓昭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7-06-05

ISBN/ISSN:98617710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賀!榮獲行政院新聞局「第二十九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綿綿祖孫情 悠悠水都風


◎風光旖旎的威尼斯運河,一段既犀利俏皮,又溫馨可人的奇想故事!


◎已譯成10國語言,叫全世界拜倒在一隻烏龜腳下!


「要躲過死亡,變身就可以了。」奶奶這話是打比方,還是說真的?只見她的胸部和四肢都變得肉嘟嘟,皮膚又厚又硬,頭髮掉了,背鼓起來。就在奶奶逐漸變身成一隻亞達博拉象龜的同時,愛麗莎一面費盡心思幫奶奶保守秘密,一面忙著解開一個個謎團:為什麼媽媽和奶奶互不說話?奶奶一心嚮往的亞達博拉島究竟在哪裡?網路上那個熱中烏龜研究、熱心回應愛麗莎各種烏龜問題的宅男是誰?而一切的一切,最後又將如何?

作者簡介:

絲瓦娜‧甘朵菲(Silvana Gandolfi)


兒童文學界的瑰寶,義大利知名作家,現居羅馬,但是一年到頭都在世界各地趴趴走。作品不多,從1992年發表第一部作品至今,為兒童所寫的故事幾乎每一本都獲獎,包括義大利最具權威的兒童文學獎「安徒生獎」。故事富有獨創性,背景無不飄蕩著異國情調。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