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你是老實還是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國華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4-03-25

ISBN/ISSN:978986767757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1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索福克勒斯曾經寫道:「說謊固然可恥,但若吐露真實,足以毀身時,說謊還是可以被原諒的。」rn因此,如果你不想做一個愚蠢的老實人,應該說謊時,絕對不要老實,尤其是這個「老實」會讓自己甚至是別人因此受到傷害。rn換言之,如果想做一個聰明老實人,就必須懂得如何將心機用在正確的時機,如何把老實用在不笨的地方。rn在本書中,作者精心製作了王國華式的超爆笑「勵智笑話」,秉持著用輕薄短小的情色幽默故事,在更輕鬆詼諧的閱讀氛圍中,以更幽默嘲諷的筆觸,戲謔令人捉摸不定的「人性」。rn本書有超爆笑勵智笑話,有輕鬆詼諧的人性剖析,讓讀者明瞭為什麼要勇敢說出新中的不爽﹔絕對是一本讓讀者狂笑不停又有深刻體悟的暢銷好書。


: : : 關於本書 : : :

為何「老實」總是會跟「笨」這個字劃上等號?為什麼你的「老實」在別人的眼中,卻是一種愚蠢的行為?因為,在這個爾虞我詐的社會裡,如果你過於老實地說出對自己不利的真話,通常就會被人稱作笨蛋,原因是只有所謂的「笨蛋」,才會那麼毫無保留地把自己的罩門曝露在別人面前。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暢銷「豬」作家王國華,著有《英雄本來就很詐》《你不能不防的好人》《人性本來就醬子》《對你老實的人,不一定老實》《先把貓的手套脫掉》《你不能不防的好人2》《只要我不爽,什麼都不可以》《你是老實還是笨》《不要管豬對你說什麼》《總裁學厚黑之做人圓滑,做事狡猾》《誰說豬不會爬樹》《你不能不防的好事》《不要管豬對你說什麼2》《時間銀行》《誰搬走老鼠的大米》《總裁學厚黑之做人圓滑,做事狡猾2》《不要管豬對你說什麼3》《別人失敗,你才會成功》《何必管豬嫁給誰》《總裁學厚黑(3)——有點狡猾不犯法》《王建民的智言智語-別人失敗,你才會成功》《別跟豬開黃笑》《把豬養肥了再殺》《達摩豬──大家都很瞎》《幸福遠在身邊》……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