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1):英雄召喚(首刷限定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柳実冬貴|譯者:杜信彰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3-12-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劃線註記 無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票卡貼2張和收集冊1份》在一個身懷魔力的人類瀕臨滅絕的世界──武力的顛峰地位由刀劍換成魔法,再變為槍械。 而就讀於培訓取締殘存之魔力威脅的『異端審問官』之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的草薙哮,是個完全不會用槍,只靠一口刀與敵人交鋒的異類。而尊所率領的第35試驗小隊,又名『蝦兵蟹將小隊』,是由一群劣等生拼湊而成的隊伍。 但某一天,擁有『魔女獵人(Dullahan)』資格的超精英槍械高手.鳳櫻花竟加入了這支隊伍。身為隊長的尊,帶領櫻花等隊員動身執行回收魔導遺產的任務,豈料──能讓甦醒的『英雄』回歸塵土的,究竟是少女的槍、還是少年的劍呢!?學園動作奇幻大作在此粉墨登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