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艦隊Collection 鶴翼之絆(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內田弘樹、「艦これ」運営鎮守府|譯者:黃永定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04-17

ISBN/ISSN:97898636646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全新品

備註:未拆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一次次的相遇和激戰之後,標準航母瑞鶴再次決心以「艦娘」身分戰鬥。另一方面,擁有榛名等金剛型四姊妹的主力艦隊,正為了攻略「陸棲型」深海棲艦「飛行場姬」而在倫巴角海域展開死鬥。
敵我雙方船艦的鐵屑不斷沉入海底,讓戰場有了「鐵底海峽」之名,但即使戰況激烈至此,依舊無法打破僵局,認為事態嚴重的提督對瑞鶴下達了一道命令。然而,這道命令對於包括艦隊決戰王牌——戰艦大和在內的眾多艦娘來說,實在太過殘酷……
以「幸運航母」瑞鶴視點出發,描繪超人氣網頁遊戲《艦隊Collection》世界的重量級「戰記」小說,在此起錨!

本書特色
★日本超人氣網頁遊戲《艦隊Collection》首波改編作品終於登台!
★軍艦×美少女的組合席捲日本,引發社會現象,日本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動畫於2015年1月播放!

作者簡介:

作者:內田弘樹

現居愛知縣。

2004年以假想戰記作品出道,著有《鋼鉄のアナバシス 死神と呼ばれた少女》(AXIS LABEL)、《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Fami通文庫)等作品。雖然喜愛軍事作品,不過觸手啊魔法少女啊公主騎士之類的也很喜歡。



插畫:魔太郎

以細膩線條與艷麗的上色筆法受到歡迎的人氣同人畫家,興趣是畫畫與吃角語吃角子老虎與遊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