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彼拉提斯Pilates塑身新風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謝菁珊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4-06-03

ISBN/ISSN:97898675378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風靡歐美的Pilates,不僅讓紐約的民眾為了上課大排長龍,連書店和百貨公司也隨處可見Pilates的相關書籍,近日國內在知名藝人、健身中心的大力提倡下,勢必將掀起一股風潮。

Pilates包含了一系列調整矯正姿勢、促進肢體協調與平衡,及增加身體柔軟度與肌力的伸展動作,搭配呼吸與專注力的不斷練習,將可達到養身、塑身、舒壓、傷害復健等效果。

作者謝菁珊6年前自美國取得Pilates教學執照後(國內擁有此執照者不到五人!),便致力於Pilates的教學工作。

本書內容揉和理論與實際經驗,帶領讀者進入Pilates大門。忙於工作、生活的您不妨從作者親自示範的動作當中,親身體驗Pilates減壓塑身的神奇效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