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讓女人更幸福的第六臟器:子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柳明浩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1-31

ISBN/ISSN:986746996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0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根據調查,婦科疾病多與子宮的病變有關,嚴重的話還有可能影響到妳的生活品質;想要擁有幸福人生,不能不好好善待子宮!
韓國知名的婦科權威-李柳明浩醫師,她以教導女性如何藉由按摩與愛撫自己的身體的獨特養生方法而著名。本書特別提倡女性有別於男性,擁有「六臟六腑」的觀念,當然第六臟器即為獨一無二的子宮,教導女性愛惜自己,先從保健子宮開始。

本書作者以其多年累積的看診經驗與知識,將生硬的醫學常識,以特殊的用字遣詞,搭配乾淨的版面與活潑的插畫,讓讀者能以更輕鬆愉悅的窺探自己的身體,運用書內食用的保健方法,進而細心照顧而治瘉她,是本適合全年齡層女性閱讀的健康叢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