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這本韓語發音最好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具孝靜

出版社:上澤社

出版日期:2008-12-08

ISBN/ISSN:978986697757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8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附光碟一片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用兒歌、諧音、圖像記憶韓文,邀你體驗三合一的語言學習法! 隨著韓劇及韓國旅遊風潮的盛行,目前學韓文的人數有日益增加的趨勢。對有意學韓文的人而言,很難理解的文字符號,究竟該怎麼學,才能用最有效率的方法把它牢記呢?不少初學者在入門階段,都面臨相同的一個問題:這些看似相近又難發音的字母,怎樣才能把它一次弄清、又能獲得令人滿意的學習成效呢? ◎學韓文要用對方法本書以有效且兼具趣味性的學習模式為宗旨,利用嘴型「諧音」與「圖解」,達到快速記憶單字發音的目的。再配合耳熟能詳的「兒歌旋律」,三者相輔相成的創意教學,讓語文的學習不再是負擔,為初學者牢牢的打穩韓語學習的根基。 ◎掌握正確發音的關鍵在韓文字母教學前,韓語老師首先會為讀者設計出一張發音字母表,清楚地列出每個字母中文及英文的近似音,讓初學者可以經由舊經驗導入新概念,很快地就能抓到發音的要領。雖說學習過程裡有中文近似音的教學輔助,韓語老師仍會配合嘴型圖,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韓文及注音發音不同的巧妙之處,進而讓初學者的韓文發音更精準、更漂亮。 ◎發好韓音、寫好韓字除了要好好掌握發音要訣外,韓文筆順對初學者來說也是一大重點。本書將提供學習者正確的書寫筆順,另補充韓語老師的叮嚀小語,不管是橫線長一點,或縱線短一點,都能變化出各式各樣的韓國文字。尤其是線與線間不知道該不該連起來等部分,本書都會有一針見血的仔細說明。 ◎體驗韓音漸進教學法站在教學的立場,本書特別強調聽、讀、寫之教學法的交互運用,重視每個教學步驟,使初學者能有系統地學習韓語。書中韓語老師利用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先從最基礎的「母音」、「子音」、「收尾音」等基本字母發音開始,再一步步引導學習者藉由電腦打字,用手指來記憶字母,並且穿插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兒歌(小星星及小熊歌)來教唱,讓整個教學活動變得更生動有趣。最後,再提供讀者最實用的旅遊生活會話,即便是出差或觀光,都能派得上用場,讓你擁有一趟快樂又難忘的遊韓之旅。

作者簡介:

具孝靜一位充滿活力、不斷在教法上求新求變的優質韓語教師。 韓國祥明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修習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語言教育院的韓國語教師養成課程,並於台灣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研究所,專攻中韓語言對比研究。目前擔任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及三星電子公司韓語教師,擁有豐富教學經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