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差異製造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約翰‧麥斯威爾|譯者:以葳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2-05

ISBN/ISSN:978986695729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全球總銷量超過1千2百萬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最高榮譽5顆星推薦!
2.態度決定差異!差異,決定全球競爭力!
無論是「紫牛」或是「藍海策略」,強調的都是「差異」的重要性。改變你的態度,你就可以成為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差異製造者」!
《差異製造者──你的態度,決定你的競爭力》充滿專家的智慧與真誠的忠告,也是來自全美知名的領導力專家「一對一」的指導。你從《差異製造者──你的態度,決定你的競爭力》中所獲得的,將有可能永遠改變你的態度,以及你的人生。
3.「製造差異」是未來最重要的能力!
未來最搶手的人才不是工程師、建築師、會計師或醫生,而是懂得製造差異的「差異製造者」!
我們總是從激勵型演說者那裡聽到:「態度就是一切。」但這是真的嗎?「不!」全球暢銷作家約翰o麥斯威爾說道。但是,這並不表示態度不算什麼。「正確的態度並不能讓你變成另一個人,但它卻可以提昇你的本質與你擁有的一切。」
這也就是為什麼麥斯威爾稱其為「差異製造者」!

作者簡介:

約翰o麥斯威爾(John C. Maxwell)

約翰o麥斯威爾博士(John C. Maxwell)是名揚國際的領導學專家、演說家,且為《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及《商業周刊》的暢銷作家,書籍總銷量超過1千2百萬本的成績,還曾獲得亞馬遜網路書店10週年作家名人堂25人之一。

麥斯威爾博士同時也是音久管理顧問公司(Injoy Stewardship Services)和美國事工裝備(EQUIP)的創辦人。他旗下的公司在全球訓練了超過一百萬的領導者。他每年向名列《財經》的前五百大企業、全球政府官員首長,以及美國西點軍校與美式足球聯盟等組織發表演說。

著有《人生一定要沾鍋》(Winning With People)、《360度的領導者》(暫譯)(The 360 Degree Leader),以及擁有百萬銷售成績的《從內做起:發展自己的領導力》(Developing the Leader Within You)和《領導力21法則》(The 21 Irrefutable Laws of Leadership)等40多本暢銷書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