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S之懷孕日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徐熙娣

出版社:時周

出版日期:2006-07-10

ISBN/ISSN:98675863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劃線註記 無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為小S在身懷六甲時,所紀錄下來自己懷孕時所發生的趣事及身體的產生的各種反應。內容包括從與老公交往、結婚、懷孕、生子的歷程,小S以她在節目上一貫幽默及一語驚人的口吻描述,在看此書的同時,會覺得她就在你身邊活脫脫演出懷孕劇碼,只能說不笑都不行,看了會噴出來。張國立‧蔡康永‧大S 幸福推薦張國立:在電視上看到小S,會高興!在書裡看到小S,會快樂! 蔡康永:我們需要時時感染這樣的幸福,來維持對人性單純的嚮往,於是我打開熙娣這本書。 大S:還沒習慣我妹從醜小鴨變天鵝,她居然又從天鵝變成了天鵝媽媽! 身為姊姊的我不禁要問:老天爺,你劇本寫得太誇張了吧?

作者簡介:

關於作者 徐熙娣 俗稱小S一邊寫這本書的時候一邊在想:會有人想看這些嗎?但還是寫完了。因為已經開始寫了不寫完很難過,總之,如果你看完有任何感覺,此書就有存在的意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