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死亡證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提姆‧雷本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08-01-04

ISBN/ISSN:97898666750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提姆‧雷本的作品巧妙結合了史蒂芬‧金的寫實風格及雷.布萊伯利的
細膩筆觸。 ——Fangoria
‧這是本節奏緊湊的驚悚小說,也是最讓我忍不住一口氣讀完的小說。
──布萊安‧基恩(兩屆布蘭姆‧史托克獎得主)
‧《死亡證據》是篇引人入勝,讓人一讀就欲罷不能的懸疑小說。雷本寫到極致的筆力,在當今暗黑文學堪稱首屈一指。
──湯姆‧皮齊瑞利(布蘭姆史托克獎得主)

地獄與兒子死亡的真相,竟只隔著薄薄一層泥土……
十年前,他的獨生愛子意外死於軍中;
十年中,他日復一日思念過世的兒子,悲痛欲絕;
十年後,他得知兒子可能尚在人世,重新燃起希望。
然而英國軍方刻意隱瞞的駭人真相,
以及線索背後詭譎的陰謀,
徹底地改變了這位父親的下半生──

他終於確定棺木裡的並不是他的獨子,
一把圓鍬,是挖掘真相的唯一工具,
但是屍堆裡沒有史帝芬,他的獨子,
只有全新的,血淋淋的謎題……

湯姆和喬安夫婦的獨生子史帝芬在十年前死於一場軍事演習,伴隨著惡耗來的是一副沒有遺體的空棺材。十年來湯姆始終無法走出喪子陰影。某夜,湯姆在酒吧中聽到了怪異的消息,他開始懷疑史帝芬的死並非意外,而是一椿血腥陰謀。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湯姆踏上了尋找真相的旅程,隨著真相的逐漸披露,死亡威脅也逐步逼近……

關於提姆‧雷本
◆當代驚悚小說大師,多次榮獲布蘭姆‧史托克獎及英倫奇幻獎
◆全美開片票房冠軍電影《惡夜30》小說作者
◆多部作品已賣出電影版權,其中《White》已確定將由Rogue影業改拍並由《不死咒怨》製作班底擔綱編導
◆現任英國恐怖作家協會副主席
【重要書評】
「雷本是近年來驚悚文壇最令人興奮的新面孔。」──SFX雜誌
「雷本是當代最獨具創意的暗黑系作家。」──雷姆西‧坎貝爾(英國恐怖小說大師)
「雷本的確是大師級的作家……構想新穎、文采洋溢,描繪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意像。」──Rue Morgue雜誌
「雷本的視野與天份,讓我嘆為觀止。」──Shiver雜誌
「雷本是當代恐怖文學的大師。」──Horror Web網站

作者簡介:

提姆‧雷本

1969年於倫敦出生。

著作散見各雜誌與文選,曾獲布蘭姆‧史托克獎、兩屆英國奇幻文學獎、死蔭之地獎。為當代驚悚恐怖小說大師,多部著作於歐美兩地正洽談電影拍攝事宜。其中《White》已確定將由Rogue影業改拍並由《不死咒怨》製作班底擔綱編導。

目前擔任英國恐怖小說作家協會副主席,也是英國奇幻文學協會會員。他與妻子崔西住在威爾斯東南蒙茅斯郡的一處小村莊,育有兒女艾莉與丹。

官方網站:http://www.timlebbon.net。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