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劉墉生活cafe':8分鐘搞懂孩子的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墉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4-20

ISBN/ISSN:97895713502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劉墉教育學最新UPDATE!

兩代之間是一定有鴻溝,還是只有你進退都失守?

劉墉最新教育力作!鳳凰衛視《世說心語》節目精選講題!涵括了親子教育的所有面向,無所不談更談得盡興!

現在就繼續,每天八分鐘,改變一點自己的想法,孩子的未來可能就大大不同!

四十八篇教育的經驗談,不僅僅是像《超越自己》、《創造自己》、《肯定自己》那樣以父母的口吻寫給孩子,更是以「過來人」的身分,給每一個人最update的建議。

「今天的教育太不一樣了,我們面對的不僅是「未來世界的主人翁」,或「現在世界的小霸王」,還可能是人類史上最特殊的新時代,使得過去很多完全沒錯的教育方法,放到今天,都可能出問題。今天談教育,絕對不能用同一個標準、同一個原則,不但要因材施教,而且得因時施教、因地施教……」——劉墉

作者簡介:

劉墉,號夢然,畫家、作家。

一九四九年生於台北,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研究,聖若望大學東亞研究碩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學士,曾任美國丹維爾美術館駐館藝術家,紐約聖若望大學專任駐校藝術家,聖文森學院副教授,中國電視公司駐美代表。

現任水雲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及專業作家、畫家,著有文學、藝術作品八十餘種。

劉墉在世界各地舉行過三十多次個展,以中英文寫作的繪畫理論及畫冊十餘種,在全球發行。 他的畫被黃君璧、張隆廷、鄧昌國評為「有過於惲壽平」,並被世界各國博物館收藏。

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總希望超越自己的人。

有一顆很熱的心、一對很冷的眼、一雙很勤的手、兩條很忙的腿和一種很自由的心情。

◎劉墉官方網站: 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uthors/yong

◎劉墉部落格:blog.readingtimes.com.tw/yong

◎水雲齋網站:www.syzbooks.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