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客戶經理:銀行企金的靈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嘉霖

出版社: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

出版日期:2008-05-01

ISBN/ISSN:98668966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身處服務經濟的時代,以客戶關係為導向的新經營理念也注入金融界。在此經營理念上,銀行發展出客戶經理(Relationship Manager, RM)的職位及服務策略。客戶經理如同銀行與客戶間的溝通橋樑,對銀行而言,客戶經理必須具備專業知能,並為銀行開拓、維護優質的客戶群、發掘商機及創造利潤;對客戶而言,客戶經理須能適切扮演財務顧問角色,對客戶的財務規劃具有綜觀分析的能力,同時提供適當的建議及解決方案,以取得共識與信任。因此,客戶經理著實為銀行與客戶往來間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本書共分為「客戶關係導向與客戶經理」、「客戶經理與授信」及「財務報表分析」等三篇22章,內文詳論客戶關係導向下,客戶經理所扮演之重要角色,從經營策略、客戶經理制度、角色定位、職責、客戶的開拓維護、行銷、金融產品的創新至最後的客戶經理人之養成,逐章清楚論述,使讀者一目瞭然,為一適合所有金融從業人員,乃至大專院校財金系所學生或未來以客戶經理為職志之人士最佳實務指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