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家有GOO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ごとうやすゆき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9-26

ISBN/ISSN:986766403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隻原本被取名叫做Grace的母狗,卻被暱稱為Goo(日文的「黏人」之意)。她是一隻肥胖、任性、酒品不好、怕寂寞、笨拙、頑固、膽小、懶惰、愛撒嬌、討人喜歡、聰明、奸詐、不會撒謊、可愛、害羞、體貼的狗;就像人有各種優缺點一樣,正因為Goo有了這些特性,才有了許許多多好跟不好的回憶。然而,就在大家都不知不覺間,Goo老了、生病了,她不再像以前一樣地愛走路、愛吃東西,她開始變瘦、愛睡、流口水、嘔吐、失禁、變得不健康……雖然Goo是一隻什麼都不會的狗,但她已經成為了生活的一部份、家庭的一分子。「因為有Goo,所以生命中有那麼多的美好。」作者懷著這樣的心情,寫下了這本他與Goo共度11年又108天的生活故事。  本書以可愛的插圖及簡單易讀的文字,記述作者和所飼養的狗兒Goo相處的點點滴滴。其中對Goo的習性、與家人的互動、生命的興衰老死,都有深刻的觀察,藉由不經加工、渾然天成的文字,將其對Goo這條生命消逝的不捨完全地傳達給讀者,也因此本書在日本銷售成績頗佳,於各大書店排行榜都有不錯的表現,相信在台灣也能引起讀者對生命的共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