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風流(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天籟紙鳶

出版社:旺福圖書

出版日期:2012-03-08

ISBN/ISSN:978986607437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古有董賢,今有季賢。

季賢字斐然,才華洋溢,禮部尚書。他的名言是『既然要斷袖,就要斷得徹底、斷得無懈可擊。若要當上面那個,那還不如找個姑娘相親相愛——唯有當下面那個,才能享盡斷袖餘桃之樂。』

季斐然好男色,眾所皆知,連皇上都拿他沒辦法。他看上了新科榜眼游信,游信卻是隻小狐狸,對他若有意似無情,吊盡胃口。番使來貢,皇上派季斐然與游信接待,季斐然捅了漏子遭貶,游信則步步高升。

季斐然會失常不是沒有原因,他的心還關在一段不願走出來的回憶裡。而後季斐然為報復向皇上推薦游信去治水,豈料自己也跟著被拖下水。在治水的過程中,季斐然與游信之間的對立竟漸漸開始有了轉變————

風流只因心已死,癡情終為一壺酒。

特別收錄《侍君策》

常言道:伴君如伴虎。做臣子的,君主說你對,你便是奇才;君主說你錯,你便是庸才——一不注意還會掉腦袋。

而蘇子侯正是個無論待在哪個國君身邊總能被獨寵一方的奇才。一生仕途得意,官運亨通,十人九慕。

在爭權奪利的亂世驚濤、爾虞我詐的官場起伏中,總有說不完的故事。這是他與陸昭王陸衡發展出微妙關係的其中一段秘史……


【特色】
天籟紙鳶 2012年第一彈作品發行
再度創造耽美小說界的話題

超人氣繪者 MOON精緻水墨畫風

與其車塵馬足,高官厚祿,不如行扁舟,賞垂柳。
笑看人生,一世風流

才華洋溢的禮部尚書-季斐然
為何 樂於當個斷袖? 為何 將一切看得雲淡風輕?

看完這本書,那一刻~您會捨不得放下書,只想細細慢慢的回味

特別收錄 短篇 侍君策
另精心收錄 紙頭輕鬆小品

首刷限量隨書附贈
MOON精心量身繪製 季斐然、游信Q圖珍藏小卡2款+彩封拉頁海報

作者簡介:

天籟紙鳶

為晉江原創網的人氣作家,喜愛寫神話、古風、武俠風格的文,亦能創造出不同時空的作品。做事有條理且謹慎,但只要一寫文即可天馬行空,跳脫一般人的思維,喜歡在深夜裡寫作。著有《花容天下》《十里紅蓮艷酒》《瓊殤》《天神右翼》《貴族》《神玉》《天籟紙鳶》《黑色高跟鞋(出版名為《奶牛座的魔履情緣》)》《魔女遊戲規則》等多部長篇小說。現居英國,寫作是精神糧食,為生活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花容天下&十里紅蓮艷酒》的主角之一重蓮,為第一個構思的人物,至今仍是最愛。

繪者簡介:

MOON

外鑑:3D黑眼圈

性屬:低血壓嗜睡,看到陽光會乾癟

居所狀態:冬涼夏暖,15度以下貫徹裹著棉被裝蟲...

想說的話:請大家多多指教^ω^

作者序
《風流》這篇中長篇小說,寫於2006年4月,距離現在也快有六個年頭了,這一回實體書首次與臺灣的朋友見面,真是說不出的開心。:)

05年後半年我到晋江開始寫小說,並在這之後到07年初都相當高産。與此同時,我又看了很多古書,四書五經、《資治通鑒》《三國志》《紅樓夢》《金瓶梅》(笑)《品花寶鑒》(笑)和一些清明時期的文章。

都說曹雪芹寫《紅樓夢》時,風格借鑒了《金瓶梅》。除去大尺度的描寫,我個人對笑笑生的文筆評價就只有四個字:瀟灑不羈。

《紅樓夢》在文學價值上高於《金瓶梅》,但個人認爲,那種風流入骨的韵味還是笑笑生...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風流:
第一章 斐然
第二章 殿試
第三章 瓊宴
第四章 醉酒
第五章 貶謫
第六章 塞外
第七章 錢塘
第八章 進貢
第九章 中秋
第十章 離京
第十一章 治水
第十二章 洪霖
第十三章 回京
第十四章 反策
第十五章 婚夜
第十六章 長生
第十七章 風流
特別收錄 侍君策
第一章 出仕
第二章 權臣
第三章 攻心
第四章 安國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