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可愛的國家令孃(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鏡遊|譯者:林宜錚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5-04-16

ISBN/ISSN:978957105805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0

書況:全新品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劍神的繼承者》作者•鏡遊,另一力作!
★幻獸姬X貼身男僕 奇幻戰鬥戀愛喜劇。


迎擊侵略日本之外敵的英雄般存在──「國家令孃」其中一人.瑞鳳院凜凜花,是個只聽專屬女僕.綱所言的超級任性,以及宇宙無敵怕生的千金大小姐。

而如此的凜凜花接下來的任性要求便是「我想要創立一個能夠悠哉度過的社團」。身為綱的替身,明明是男兒身卻得以女僕之姿,服侍凜凜花的黑鐵鋼,為了得到創立社團的許可而前往學生會。但可想而之,怎麼可能會獲得學生會的認可──
強勢接近鋼的少女、以「女生」身分被女孩子團團包圍的泳池、「女扮男裝」與凜凜花約會等,波濤洶湧的每一日仍然持續在和平的表象下上演著的戀愛喜劇!

作者簡介:

鏡遊 Yu Kagami

自由腳本家。主要是在寫PC GAME的遊戲劇情,不過也努力持續著輕小說的工作。

「劍神的繼承者」(MF文庫)

「我可愛的國家令孃」(富士見文庫)

「六人のイヴと神殺しの使徒」(富士見文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