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每天需要的一句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南銀英

出版社:國際學村

出版日期:2009-01-20

ISBN/ISSN:97898668292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提到「用英文寫東西」這件事,大部分人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文法要好、單字量要夠」。但是,就是因為文法不好、單字量不夠,更要試著寫英文!

「參加朋友的birthday party」、「和朋友一起去shopping」、「期末報告deadline」……你是否曾寫下這樣「中英夾雜」的文字在你的記事本裡?這些曾經在你腦海過閃過的單字,只要把它們一個個抓出來、重新組合並加以擴展,就可以發展成簡單的短句、長句,透過一天一句話的備忘錄練習,在自己的記事本裡練習英文,不必害怕被人「看笑話」,偷偷訓練你的英語思考力!

現在讓你擁有一本漂亮的練習本,開始用簡單的英文寫東西!

作者簡介:

文:南銀英

從小就喜歡英文,並夢想有朝一日能在英語教育界成就一番事業。韓國檀國大學英語系與研究所畢業,畢業後開始教授大學生及年輕上班族英語。有感於多數人在學英文時容易感到厭倦,決定讓學英文變得更簡單、實用而有趣,於是寫了這本書。

圖:盧賢靜

畢業于韓國弘益大學東洋畫系,夢想是「用圖畫展現多姿多彩的生活」。畢業後,抱著「圖畫是無國界的語言」的信念走上插畫家之路。最喜歡有趣事物的她,一聽到「英語記事」這麼有意思的主題,就迫不及待地主動要求為這本書繪製插畫。

譯者簡介:

關啟銳  外國語學院韓國語系畢業,現任職於律師事務所。長期從事韓語教學,在多所學校擔任兼職教師;業餘愛好寫小說,曾有作品在雜誌發表。

目錄
★前言★使用說明Step1透過簡單的記事來為英文寫作熱身1每月備忘錄2每週備忘錄3每日備忘錄4一句話備忘錄基本句型一.基本句型二.基本句型三.基本句型四基本句型五.現在完成式.被動語態.to不定詞主格關係代名詞.受格關係代名詞‧動名詞介系詞的活用:at.介系詞的活用:for.介系詞的活用:byStep2透過五行的記事來學會描寫各種主題1一天的經過/計畫/天氣2身體、健康狀況/減肥、時尚、美容3心情/心理狀態4愛好/旅行/各種文化活動5網路:電子郵件、web2.0、部落格6校園生活7職場生活8生活與經濟9家人/朋友10紀念日/特別的日子AnswerSte...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