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培養會思考的小孩(修訂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米娜.舒爾、泰瑞莎.佛伊.迪覺若尼莫|譯者:游琇雯

出版社:新手父母

出版日期:2011-11-27

ISBN/ISSN:978986661657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教導天下父母鼓勵孩子去思考,而不要只做「聽話」的小孩而已。特色在於:家長可以藉著鼓勵孩子思考的方法,影響孩子的適應力。
當孩子覺得焦慮、沮喪、氣憤等負面情緒時,該如何幫助或引導他們排解與轉換這些心境。作者為知名的心理學教授,(美國)家長評選大獎(Parents’ Choice Award)得主,專研於心智發展的領域。
全書提供步驟方法,與精采的案例,同時也教導孩子增加其溝通能力。此書所使用的方法稱為 ICPS 我能解決問題(I Can Problem Solve),既有研究基礎,又經兒童實證測試。幫助幼兒解決日常的人際衝突,與人和平相處。

作者簡介:

米娜.舒爾博士

發展心理學家,費城亞拉尼健康科學大學(Allegheny 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s)的心理學教授。為家長及老師所設計的「我能解決問題」課程,廣獲好評;以及她和史匹瓦克博士的先驅研究,讓她榮獲四項美國國家大獎:一項由美國國家心理衛生協會頒發,三項由美國心理協會頒發。舒爾博士同時也是有關美國青少年及兒童的心理健康與行為問題防範議題的媒體顧問。

泰瑞莎.佛伊.迪覺若尼莫

教育學碩士,與人合著十餘本的教養書籍。是紐澤西州威廉.派特森學院(William Paterson College)英文系的副教授。她已婚,育有三名子女。

由米娜.舒爾 博士 / 泰瑞莎.佛伊、迪覺若尼莫 (教育碩士)合寫,希望教導天下父母鼓勵孩子去思考,而不要只做「聽話」的小孩而已。其主要特色在於:家長可以藉著鼓勵孩子思考的方法,影響孩子的適應力。

譯者簡介:

高師大英語系畢業,英語研究所文學組,現為兼職譯者。合譯有《績效!績效!Part II》、《服務經濟大時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