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放出你的行銷病毒:30天網路行銷病毒培育計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蓋兒‧馬汀|譯者:以葳

出版社:不求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3-04-30

ISBN/ISSN:978986891594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低成本高成效,生化行銷時代來臨!
強取消費族群DNA,客製化行銷病毒,
病毒主打後遺症:輕易崩斷理智線,打開荷包乖乖結帳!

蓋兒‧馬汀(Gail Z. Martin)有著許多身分,她有著20多年的企業諮詢顧問及人力培訓背景,教導公開演說、撰寫公共關係稿件、以及企業溝通策略,她同時是一位國際知名演說家、超過40個不同國家發行的報章媒體都曾刊載她的文章……總而言之,她是一位熟知如何對群體發表有影響力對話的專家。
行銷不過如此,是一個企業對特定群體表述之後,期望達到商業成效的過程;這件事情由蓋兒來說再適當不過了,更何況她本身就是一位行銷顧問公司的老闆。
生化行銷時代來臨,再不進化就出局!
閱聽人接觸的媒體已經不再只有電視與報章,電視廣告的費用不再高不可攀,網路儼然成為更具親和力且更有效的媒體——不管對企業或閱聽人皆是,更遑論截至2012年5月台灣上網人口已達1,753萬(資料來源: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從網路延伸出的行銷管道更是與時俱進,計程車、公車上載滿播放廣告的螢幕、兩年前才崛起的手機App則是最新一代的網路廣告類別,新的行銷媒體因為科技進步不斷增生,行銷活動以類似生化攻擊的方式快速且無孔不入,病毒式行銷的運用已經進入白熱化的階段,你應該進化到:擁有培養行銷病毒的能力。
現代的生化武器已經發展到能針對個人DNA做攻擊的程度,也就是研發出的病毒只有某DNA序列的人會受到感染,因此美國已經開始嚴格控管總統歐巴馬在公共場合使用過任何會留下DNA的物品,包括水杯;而行銷也是類似的概念,為特別的族群量身訂做有效的行銷病毒,而作者蓋兒只用一本書的時間就讓你學會培養行銷病毒的能力。
只有好的點子是不夠的,行銷應該以結果為導向
銀彈足夠的企業可以狂灑預算大量曝光,當然會有基本的成效回饋,但財大氣粗的土方法並不聰明,而且一般沒錢的小企業,甚至是個體戶,難道就該認輸嗎?蓋兒的專長即是在協助小型企業做高度行銷,拜網路發達之賜,行銷預算已經有低成本的解套方法,但也因為門檻低,輕易踏足,競爭更為激烈,許多行銷人因此盲目,例如臉書粉絲頁的建立與無策略性的發文並不會有顯著的行銷成效,因為粉絲頁的定位、對消費族群的必要性,以及後續帶來的反饋,在在需要經過策略規劃,行銷不是在交朋友,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應該帶有目的性。
因此蓋兒在書中有非常多的提問,如果你不是非常清楚你的產品以及行銷目的,你可能會花很多時間去思考,但可以肯定的是最終你會做出具有效果的行銷策略。

30堂網路行銷課、30個課後練習題、30項行銷病毒培育方針
蓋兒教你培育「零治癒力」的行銷病毒

作者簡介:

蓋兒•馬汀(Gail Z. Martin)

 暢銷書作家蓋兒•馬汀(Gail Z. Martin)是行銷專家,也是全球知名的演說家和DreamSpinner傳播公司的創辦人,有20餘年的行銷培訓經驗,專長於協助小型企業和專業人士在30天內獲得更好成效。

 同時著有:《30天成功搞定社群媒體》(暫譯)(30 Days to Social Media Success)、《成功作者的出版指南》(暫譯)(The Thrifty Author’s Guide to Launching Your Book)和《成功作者網路銷售與宣傳的出版指南》(暫譯)(The Thrifty Author’s Guide to Selling and Promoting Your Book Online)等書;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她的個人網站:GailMartinMarketing.com

譯者簡介:

譯者 以葳

 畢業於英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出版學研究所、英國華威大學翻譯研究所。現為自由譯者;作品包括《沒別的!關鍵是態度》、《父母的第一本兒童心理學》(易富文化)、《關起門來做快樂的事》、《為什麼別人的產品比較賣》(意識文化)等十餘本。

作者序
【推薦序】

這是一本網路行銷完全指南

  在眼下這個時代,有個消息對小型企業和單打獨鬥的專業人士來說特別令人振奮,那就是:網路行銷和公共關係改變了宣傳活動的遊戲規則,讓小規模的企業組織也能站上舞台一較高下。想想看,在網路出現以前,就算是在地的行銷活動,也得花上一筆不小的預算在郵資、印刷和廣告上,更別說是試著跟大型企業競爭了;因為對小型的在地企業而言,要將觸角快速地延伸到範圍之外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多虧了網路,小型企業和組織現在有了這項可以善加利用的工具和資源,不僅使用方便,又能讓它們看起來像...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Day1揪出關鍵的行銷失敗因子
行銷法則:計畫+努力+持續=成效
Day2脫穎而出的商業企劃書
訂立符合企業的明確成功目標
效率,在於細節和應變
瞄準行銷對象,從片面到全盤掌握
尋找行銷斷層,讓行銷的價值開始湧現
轉換價值,另一種勝出的機會
Day3啟動網路行銷公關佈局
向已存在的群體發聲
由單一走向廣度深度
知己知彼的SWOT競爭
Day4控制成本也追求獲利成長
為時間和費用編列預算
不可忽略的行銷順序
難以抗拒的差異性
Day5打造行銷與公關活動計畫
Day6訴求你的真實故事和聲音
訴說真實的故事
真實聲音的力量
Day7從接觸到交易的行銷攻...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