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割耳奈露莉(3):與十一人的一年十一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石川博品|譯者:林香吟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3-04-11

ISBN/ISSN:978957105213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12

書況:全新品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熱銷輕小說作家石川博品出道作最終集!

「大奈露莉日」到來!
繼承了《大奈露莉未來記》的奈露莉根據書中記載的文章一一點出了周遭即將發生的事件,且接二連三地一語中的。
面對穿鑿附會隨隨便便決定他人未來的奈露莉,雷治和十一班的其他同學都感到有些厭煩,這時奈露莉卻預言自己即將死亡……!
十一班的各位同學能在迎來極寒冬日的八高校園裡,成功守護奈露莉的性命嗎?
雷治是否又能牢牢捉住妄想中所描繪的真正未來呢--?
為您獻上愛、未來與感動編織而成的最終章!

作者簡介:

石川博品Hiroshi Ishikawa

一九七八年出生於岩手縣。《割耳奈露莉》系列第一集獲第十屆ENTAME大賞優秀賞後正式出道。

如果《LOVE PLUS》推出宮崎動畫版的話,真希望裡面能有庫夏娜公主、空中海賊朵拉(四十年前的)和穆斯卡三人一起出現,想著想著EXILE也逐漸增加了呀。



【繪者簡介】

UKI

奈露莉的故事終於進展到最後一集了。我自己也因為某些緣分依然往來於校園之中,每當看到要畢業的學生,心裡總是有無限感慨。

http://blog.masa-sleep.but.jp/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