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黃河古道(2):龜葬之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達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3-01-01

ISBN/ISSN:97898621978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揭開黃河的神秘詛咒與詭異往事!

六十多年前,一支神秘的勘探隊試圖調查黃河隱藏的秘密,卻在黃河第一灣發現會吃人的濃霧,以及一群在濃霧中行走的人形骷髏。與此同時,兩名黃河手藝人打開了一尊被數百條鐵鍊懸掛在深淵的巨型銅鼎,竟發現大鼎中用鮮血和獸皮密封住一個活人。
三十多年前,主角發現自己家族和黃河之間的神秘聯繫,為查清真相,走遍黃河古道,遭遇了食人蚌、蛇頭白骨魚、水猴子、人形棺材……等無數詭異凶險。
翻開本書,你將瞭解數千年來隱藏在黃河河底裡的神秘詛咒與禁忌!

本書特色
.黃河文化大解密,揭開水面下的禁忌傳說、詭異奇事!
.真正能與《盜墓筆記》、《藏地密碼》分庭抗禮的懸疑探險經典!

四千多年前,大禹疏通黃河青石峽段,挖出一口古鼎,受鼎上銘文啟發,將天下分為冀、兗、青、徐、豫、揚、荊、梁、雍九州。
兩千多年前,秦始皇在黃河濮陽段祭天,見一隻巨型白龜背負人屍,順流東去。
 七十多年前,國民政府為阻擋日軍的鐵蹄,炸開黃河鄭州花園口大壩,破堤時,驚見三隻蛟龍浮出水面。
 六十多年前,一支黃河勘探隊進入三門峽的地底裂縫,於裂縫深處,發現一口被數百條鐵鍊子鎖住的古鼎,鼎中似乎封印著什麼。
 三十多年前,文革時代,少年白石頭被派往三門峽上河村「插隊」。在那陰森淒冷的山村裡,他將有什麼樣的離奇遭遇?

黃河,中國文明的母親河,在有明文記載的兩千五百多年歷史中,曾決堤超過一千五百次,大改道二十六次,顛覆了七個王朝的命運,並六度淹埋開封古城。沒有人能說準,河道中的滔滔洪流、厚厚泥沙,究竟吞噬了多少生靈,埋藏了多少秘密。
翻開《黃河古道》,你將了解數千年來繁衍於黃河河畔的「採金手藝」,以及隱藏於河底的怪奇與禁忌。這是你絕對不認識的黃河,也是最真實的黃河!

作者簡介:

李達,第五屆騰訊原創文學大賽冠軍,現為自由創作者。籍貫、年齡、經歷皆成謎,人稱「最低調神秘的暢銷作家」,只知出身於軍工世家,家族數代任職於地質勘探、航空、國防等領域,並曾於黃河畔生活多年,得知許多人所不知的詭秘故事。

更多相關資料在

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daomubiji

普天文學新樂園部落格http://blog.yam.com/popu123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三大名作家南派三叔、蕭鼎、滄月聯袂推薦

《黃河古道》提出「採金四大門派」,塑造了一個以黃河為背景的民間江湖,講述古道中隱藏的水怪、龍骨、古墓、江珠、金脈、玉根、古鼎、鐵猴子、黃河大王、山鬼等等的詭異故事,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鴻篇巨制。看完這部作品,我由衷期待圖書市場能刮起一股「黃河風」。

——知名作家 南派三叔

《黃河古道》是一部關於「黃河」的奇書,煌煌巨著,每個字都是一滴原汁原味的黃河水,彙聚成一曲波瀾壯闊的黃河之歌。 ——知名作家 蕭鼎

讀著《黃河...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