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自癒力(2):解開你對身體的誤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珮琪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5-31

ISBN/ISSN:95713412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為吳佩琪醫師的新書,以自癒力理論為基礎,分成自癒養生、美容調理、防癌抗癌、現代文明病、生活保健、中醫理論等各大單元,針對一般人對健康常會抱有的迷思與疑惑,如「瀉肚子可以排宿便?」、「骨刺只要開刀就一勞永逸嗎?」、「止痛藥是止痛法寶?」、「常補充高蛋白質有益無害嗎?」、「更年期一定要吃荷爾蒙嗎?」等,提供正確詳盡的釐清與解說,並提供各種舒緩症狀或日常保健的適宜DIY方法,讓讀者不僅能得到觀念的導正,更能實際運用簡單有效的DIY健康法,發揮自癒力的最大力量,常保青春、健康與活力。

作者簡介:

吳珮琪

美國加州太平洋大學生理心理學士、美國加州心理醫學研究學院碩士、香港中華中醫學院醫學博士、日本中央研究院「無痛整體-自癒力調理法」研究、神經語言程式(NLP)高階執行師。現任人本自然自癒力推廣協會理事長,並在民視、飛碟電台、中國時報等各大媒體主講健康單元、撰寫養生專欄,提倡全方位身心靈整合的健康理論。

Dr.吳珮琪堅持以不打針、不給藥、最自然無害的方法,助人增強免疫系統、喚醒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來預防及改善各種病痛。自幼當「藥罐子」的痛苦歷程、加上學醫與行醫的心得,讓她看到現代醫學的侷限,同時深刻體認到「自癒力」才是最好的醫生,並且以「脊椎」這把金鑰匙開啟了人體自癒力的大門,很多疑難雜症也終於找到真正的解答。多年來,她並致力於將中國傳統醫學的智慧與西方現代醫學科技,融合成身心靈的整體調理方式,並將觸角延伸到氣功療法、能量開發、神經語言程式學、無痛整體活化自癒力調理、食物療法、芳香療法、排毒療法等領域。

在這本書中,我們可以看到Dr.吳珮琪回歸自然的健康新概念,也能學到她獨特的養生方式。她衷心期盼這本書能夠幫助大家了解身體的自癒能力,享受「人本自然」的健康優質生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