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顧客關係可以再靠近一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天下編輯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11-08

ISBN/ISSN:957039519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資訊科技牽動的新經濟,改變了企業與顧客的關係,企業最大的競爭力不再來自產能,也不是產銷能力,而是繫於顧客的身上。顧客知識,成為企業創造財富的核心能力,誰最貼近顧客心頭的渴望,就能形成無可取代的競爭力,並創造利潤。本書報導如何實施完整而有效的顧客關係管理,從策略、作業流程、員工與組織,以及科技系統等構面,分析微軟如何廣納顧客意見,省下上億美元的研發成本;統一集團如何累積顧客知識,成為零售業龍頭;SOGO為何能讓顧客心甘情願,十二天消費二十億元;花旗銀行如何建立交易的最適流程,用電話便解決客戶九成的問題;以及IBM、Dell、P & G、安泰人壽、趨勢科技、廣達……等企業領先同業,贏得顧客忠誠的祕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