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9S (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葉山透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2-13

ISBN/ISSN:97898617460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書套,無劃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榮獲亞馬遜讀者四星級以上評價,由葉山透推出的科幻背景動作小說!敘述某位失蹤的瘋狂科學家峰島勇次郎留下了許多超科技遺產。覬覦遺產的組織,與保護遺產的部隊產生激烈衝突!保衛遺產之戰就此展開!在由宇的調查之下,發現了遺產【天堂之門】的存在。這項封印得異常嚴密的遺產上,刻著真目家的家徽。照理說應該水火不容的兩者之間,究竟有著什麼秘密……?同一時刻,NCT研究所中發生了創立以來最嚴重的慘案,研究所職員木梨殺害多名所內人員後,逃出研究所外。他的目的地是【天堂之門】,而由宇擅自前去追捕木梨。接連發生的問題,讓伊達下令召集四名王牌特種部隊隊員,下令要他們逮捕或抹殺木梨及由宇。密諾娃與勝司也在暗中策劃,企圖奪取【天堂之門】,再加上受到命運引導的鬥真,一切的一切即將匯集在這個地方。謀略與執念交織,劇情直轉急下的第三集隆重登場!

作者簡介:

葉山透現居神奈川縣,喜歡海。從出道作到本書,都在不知不覺中寫了海的場景。這張充當作者近照的照片,是作者過去所撿的珊瑚與貝殼收藏品。然而由於最近過著遠離海洋的生活,所以每天都被癮頭所苦。插畫:山本1983年生,茨城縣出身。最近的新發現:自己搞不好有懼高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