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上設計 - 培養設計品味的第一本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武田瑛夢|譯者:蘇蔚琳

出版社:旗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0-21

ISBN/ISSN:97895744265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3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介紹:
在處處講究美學的現代
瞭解設計早已不是設計人的專利
懂得分辨設計的好壞讓你增加競爭力

就從認識設計開始
只要掌握好設計的關鍵元素
你會發現
原來, 你懂得設計, 你可以很有品味!

本書特色:
這本書是寫給「想了解設計、進而懂得品味設計」的朋友們!

據說人類的大腦其實大部份都沒有使用到。欣賞設計的眼光又何嘗不是如此?有很多人並沒有善用與生俱來的能力,而讓美感一直處於沉睡狀態吧?

其實設計和每個人的日常生活都有很自然的關聯。諸如挑選每天要穿的衣服、閱讀喜歡的書或雜誌,我們都是憑著自己的感覺,選擇喜歡的設計來做搭配組合。其實只要以這樣的感覺為基礎,相信要了解設計並培養欣賞的眼光,就絕對不是件困難的事情了。

本書設計了人人都容易入門的5個單元。將設計的元素分為「版面」、「文字」、「圖像」、「色彩」等部份來說明, 好設計是如何使用各項元素組合而成。並利用好設計與壞設計的範例對照, 點出設計的好壞關鍵所在。

如果您是喜歡欣賞設計的人、或是想要了解設計概念的人, 千萬別錯過這本圖解最豐富、閱讀最輕鬆, 一本讓您真正懂得設計的入門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