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B.A.D.事件簿(2):繭墨絕不向神祈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綾里惠史|譯者:朱莉安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2-01-18

ISBN/ISSN:97895710475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十一屆ENTAME大賞作品續作,詭譎而幻麗的怪奇故事再度登場!

【內容介紹】
「不管怎樣,這故事都無聊透頂,沒有半個我喜歡的梗。」
穿著黑色歌德蘿莉風洋裝的繭墨阿座化一邊打呵欠,一邊下了以上的評語。
我們抓到「移動塗鴉」的犯人。
一如往常的愚蠢案件讓我與繭墨被捲入靈異家族──水無瀨家的驕傲與絕望。
為了自己的面子而草菅人命,真教人火大……!

殘酷而悲傷、醜陋又絕美的奇幻故事第二集,震撼上市!

【繪者介紹】
kona
居住於兵庫縣。自由動畫師兼插畫家,擅長以可愛的角色搭配眼球與骸骨等恐怖元素繪製出獨特風格的插畫,並因此成為受人矚目的新銳插畫家。在本書中初次挑戰歌德蘿莉風的角色。
http://canaria.xii.jp/

作者簡介:

綾里惠史(Keishi Ayasato)

居住於愛知縣。從小就愛看書,透過朗讀會等活動於生活中接觸許多故事,很自然地想成為一位作家。

大學時創作本書並投稿第十一屆ENTAME大賞(Enterbrain Entertainment Award),獲獎後正式出道。喜歡的食物是烤肉、壽司、拉麵,是個與外表不相符的肉食動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