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改變心境,就會改變人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黛恩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2-06-18

ISBN/ISSN:978986219671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改變心境,就會改變人生
──想改寫人生,就要適時改變自己的心境


席勒曾經寫道:「所謂人生就是一場夢幻,唯有適時改變心境的人,才能做出各式各樣的美夢。」  
的確,人生的道路就像一條大河,唯有用急流本身的衝擊力改變水流的方向,才能沖刷出讓你意料不到的嶄新河道。
只有勇於改變心境,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只有勇於改變現在,才能改變自己的未來。
改變或許是痛苦的,但生命中所有的轉變,都是從改變自己的心境開始。

本書特色
朱光潛曾說:「世間人生來,有時候在演戲,有時候在看戲,而這演員與觀眾的角色如何調適,重點在於你如何改變心境。」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最難適應的就是角色的調適問題,其實,有時候只要我們稍微改變一下根深柢固的念頭和成見,就可以輕易地扮演好自己改變之後的角色,進而去面對不一樣的人生。

托.卡萊爾曾經寫道:「不敢追求改變的人,很快就會消沉,不敢追求改變的人生,是十分乏味的。」
人生其實是由一連串的問題和事件組合而成,哀怨無法幫助你走出困境,只會讓你喪失理性與冷靜。面對失敗挫折,與其整天抱怨環境,不如要求自己改變心境。
只有改變心境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只有改變現在才能改變未來;只要你願意鼓起勇氣,改變自己的心態,最終一定能夠成就亮麗的未來。


作者簡介:

黛恩,一直覺得文字有感動人的魅力,而透過文字更可以激發不同個體間的創意火花。許多生活之中的小小故事,其實給了我們很多的啟示,將前人的智慧、生活的體會,化作字字句句的思維,面對人生的不同考驗,走出一片自我藍天。著有《改變心境,就能改變環境》《改變想法,就能改變看法》《改變看法,就會改變做法》《改變態度,就能改變形勢》《改變心境,就能改變人生》《改變心態,就能改變未來》《改變心情,就能改變事情》《改變心境,就能走出困境》《改變思緒,就能改變情緒》《改變現在,就能改變未來》《改變心境,就能改變處境》《改變念頭,就能改變結果》《改變情緒,就能改變思緒》《改變心境,就能改變困境》《改變心情,就能心想事成》《心境決定你的處境》《改變態度,就會改變你的高度》《先改變心境,才能改變你的人生》《改變心境,就能改變環境全集》《改變心態,就能改變未來全集》《改變心情,就能改變事情全集》《改變心境,就能走出困境全集》《改變看法,就會改變做法全集》《改變情緒,就會改變思緒全集》《改變心境,就能改變處境全集》……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