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RK的魔法速成派(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邱和珍

出版社:明天國際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2-01

ISBN/ISSN:97898627516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系列特色:
<摩爾莊園橋梁書系列>共計六冊,以摩爾莊園裡的人物為主角,編寫出適合國小低中年級閱讀的故事,以「品格學習」為故事主旨,簡介如下~
1. 《摩爾劇院的隱形門》~故事主旨:「信用」
2. 《開心農場的禮物樹》~故事主旨:「友誼」
3. 《摩爾城堡的黑影人》~故事主旨:「誠實」
4. 《摩爾銀行的祕密信》~故事主旨:「憐憫」
5. 《摩爾餐廳的神奇派》~故事主旨:「勤勞」
6. 《拉姆學院的小神偷》~故事主旨:「寬恕」

特色【一】全書故事約15,000字(分為九個篇章),適合國小中年級以上閱讀,故事之後附有「親子討論頁」及「語文遊戲頁」。
特色【二】每冊故事為原創故事,以六大品格為故事主軸,搭配摩爾莊園可愛人物,圖文比例為1:1。
特色【三】隨書贈送「摩爾莊園神奇密碼卡」,並搭配故事活動,附讀者回函卡,小讀者可參加問答遊戲。


有一天,搗蛋鬼RK在黑森林裡遇見了一個神祕的黑暗使者,並因此獲得了一本《魔法秘咒》。RK在這本秘咒裡寫進各種隱形咒語,想要用此破壞摩爾莊園的勤奮與和樂!經過一連串的魔法試驗,RK不僅成功創造出各種秘咒,還順利地賣給魔法師哈哈。哈哈用這本書變出一個神奇派,而且,只要對著這個神奇派念咒語,就可以變出數不盡的蛋糕派呢!

隨著聖誕節的接近,蛋糕派的生意也越來越好。然而,魔法的效力只有七天,每次都用神奇派來變出蛋糕派的摩爾餐廳助手馬丁,要如何成功靠自己的力量做出麼麼公主的蛋糕派訂單呢?另外,哈哈在黑森林裡看到的神秘的山洞、閃閃發亮的植物,還有那位在街上把書賣給哈哈的老人,跟這個神奇派又有甚麼關係呢?
蛋糕裡都有著濃濃的巧克力香,而且……還有一股辛辣的香氣!聽說,古老的馬雅文明所發明的巧克力,就帶有辛辣味喔!哈哈帶回的植物是不是跟馬雅文明也有關係呢?RK的魔法咒語又是怎麼被破解掉的?這一切,都在《摩爾餐廳的神奇派》裡說個明白……。

作者簡介:

邱和珍

畢業於美國麻州大學商學研究所。小時候,在閱讀了《白雪公主》、《木偶奇遇記》、《小紅帽與大野狼》、《三隻小豬》等童書之後,才知道什麼是善與惡,對與錯。但這些童書對真理的闡述,僅止於表面,無法深入人心,因為它畢竟是以外國人的觀點來看待人性。我個人雖然渺小,但樂於用自己熟悉的語言,分享那個純真年代的故事。

作者序
編者的話

期待已久的《摩爾莊園品格橋梁書》終於上市了,<摩爾莊園>在國內是一款為兒童設計的網路主題樂園,自推出後廣受國小孩童的歡迎。其中人物造型逗趣可愛,個性活潑建康,個個是孩童們童年的成長夥伴。明天國際有幸取得淘米科技公司的授權,以<摩爾莊園>的主角人物與故事背景,設計出此套《摩爾莊園品格橋梁書》。

近年來政府大力推廣孩童養成閱讀習慣,「橋梁書」成為國小低中年級孩童重要的階段性讀物;主要是為了幫助低中年級孩童逐漸脫離對圖象的依賴,順利進入文字閱讀的世界。「橋梁書」在設計上,字體較大,文字量比繪...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