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東京美食究極攻略:保證吃到翻肚終不悔(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允禎|譯者:鄭瑾又(明珠)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12

ISBN/ISSN:97898659121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要管體重,一路吃下去,就對了!╱

走在充滿下町風情的淺草,來到花月堂必點波蘿麵包與冰淇淋;穿梭在宛如京都祇園的神樂坂巷弄間,除了回味日劇《料亭小師傅》的場景,神田川旁的露天咖啡座,是啜飲混合日法異國情調的最佳角落;來到麻布十番,一定要品嚐福田屋的歐巴桑關東煮;更不能錯過六本木的鎧塚俊彥,甜點大師的草莓千層派保證吃了有幸福感;走進位於青山的A to Z café,除了欣賞奈良美智的小木屋工作室,還要點一盤蛋包飯;體驗新宿的夜生活,沒有比啤酒加串燒更對味了!

燒烤噗滋噗滋作響、章魚燒上柴魚片飛揚、店主人的豪爽問候、聽著顧客們此起彼落的讚嘆聲,還有什麼比美食更令人煎熬的!『おいしい』的東京,隨時都在上演味蕾的歌劇,來到這裡,就讓美食徹底救贖你乾涸的靈魂吧!

本書特色

去東京,除了空出行李箱,也請空出你的肚子!
★絕對超值!1000円以下就能吃到的米其林餐廳。

★選擇多樣!包括和食、洋食、拉麵、生魚片、壽司、甜點等美食,帶你吃遍在地老饕才知道的百年老店、Cafe、居酒屋等在地美食特搜。

★美食地圖!分區介紹淺草、神樂坂、新宿、六本木、銀座、澀谷、表參道、惠比壽、中目黑、代官山、吉祥寺、自由之丘等超過180家名店,逛街累了,隨時吃飽再戰。

作者簡介:

鄭允禎

曾擔任《老千》、《好傢伙 壞傢伙 怪傢伙》、《荒島.愛》(Castaway on the Moon)等10餘部電影的行銷。

10年前,開始在東京展開生活;10年後,仍對東京情有獨鍾。不斷在10個國家、300個城市中移動,只為純粹尋訪美食,夢想著旅人的生活。



譯者簡介:

鄭瑾又(明珠)

於奇美電子及韓商SAMSUNE集團工作近十年,曾參與韓國世宗大學網路數位課程、現代汽車i30、童裝、童書、女性時尚雜誌、攝影、電腦軟體、西點製作、語言學習等領域的口╱筆譯專案,希望透過熱愛的韓文持續拓展視野。

目錄
prologue
讓筷子翩然起舞的美味東京遊 .................... ii

Special Issue
關於日本食物的一切 .................... 6
品味日本美食 .................... 8
看似一樣,其實大不同!日本美食的超級比一比 .................... 14
在世界最棒的美食之都,體驗米其林餐廳!
只要1,000日圓,就能在東京享受到米其林餐廳的午餐 .................... 16
除了飲料和甜點,還提供簡餐!日本的咖啡連鎖店 .................... 22
快速!簡便!平價!日本餐飲連鎖店 .................... 26
如果連摩斯漢堡也有點吃膩了...東京...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