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PQ提高工作效能100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拉‧史黛克|譯者:林麗寬、林溫芳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0-01

ISBN/ISSN:978957325657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長時間工作、家庭和事業兩頭忙、趕期限、壓力大。現代的上班族感受到比以往更多的工作負荷和更難以承受的壓力。別失望!你一定有辦法可以做得更多,而且多到超乎你的想像──還可以提早回家過自己的生活。本書作者羅拉是一位「生產力專家」會教你怎麼辦到。本書探討現代職場上十個有關如何提高績效、減低壓力及節省時間的問題。作者針對每一個問題,提供十個有趣而靈活的招數,讓你能很快上手,學到必備的方法和技巧。本書內本書內容豐富,讀者可以針對個人最迫切的問題對症下藥,例如不善利用時間、容易分心、電子郵件太多或沒有條理等缺失,在書中找到簡易可行的解決之道。在羅拉的幫助下,不論是工作或生活都會變得更有效率、更有生產力。如此一來,你就可以依照個人優先順序的抉擇去生活,可以做得更好、減輕壓力,而且提早下班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