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20UP:20多歲決定一生財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中村芳子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7-30

ISBN/ISSN:97898669574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最高榮譽5顆★推薦!掀起日本各界爭相閱讀風潮
《20UP-20多歲決定一生財富》在日本甫推出即引起廣大迴響,不僅榮獲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推薦,日本大企業主管、讀書會更是強力推薦,造成日本上班族、粉領族爭相閱讀。並在日本引爆一股「先苦後甘」、「先窮一下子,再富一輩子」的省錢風潮。

◎用人生最精華的20多歲,做好一生的準備!
20幾歲,別急著揮霍青春,你應該徹底發揮你的優勢。
就算你是個20多歲的月光族,只要仔細研讀《20UP-20多歲決定一生財富》,40歲退休你也辦得到!

◎為了更好的30歲和以後,現在的20多歲--很重要!
如果對理財置之不理,那麼,人生的夢想,便無法達成。
年輕是你無可替代的資產。20多歲的你或許沒有財富,沒有人脈,沒有知識技能,但只要你有理想與熱情,就能實現你想要的人生!

然而如果你對理財置之不理,那麼,這一切便無法達成。不管如何,現在的你正處在人生的關鍵點上,要如何跨出下一步,你不能不謹慎。

《20UP-20多歲決定一生財富》就是要告訴你,想擺脫被錢奴役的生活,正確的理財觀?對是必要的!20多歲的你,必須現在就認真地致力於理財!只要用平常的收入,便能讓你得到經濟上的獨立,使自己的30歲更加光彩奪目,實現40歲退休的夢想!

作者簡介:

中村芳子(Yoshiko Nakamura)

財務規劃師(Financial Planner)、Alpha & Associates負責人。

大學畢業後,曾任職於大型電機製造商,翌年轉職,進入當時只有五名員工的FP公司。1991年自行創業。目前擔任財務規劃師,主要從事協助個人財務規劃、寫作及演講;並致力於?蒙20~30歲年輕世代的理財觀念。著有《20UP-20多歲決定一生財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