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熊‧手作‧輕生活:點綴生活的40款創意小改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貝兒小熊

出版社:幸福文化

出版日期:2012-01-05

ISBN/ISSN:978986871225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手作,不一定是在萬事具備好之後開始做,才是手作,而是可以從生活中的小細微中蒐集素材,加以運用,試著玩味你周遭的東西,將它們正著擺、倒著看,把舊的物品換新、新的物品改舊,你會發現你就像夢遊仙境的愛麗絲一樣,即使生活在同一座森林中,但仍能在角落蒐集到樂趣與新奇。

這不只是40件作品的創意與發想,從4個季節的散步地圖,4個好朋友的手作故事,期望給予你的,是能找回那一股,對生活品味的細心。

※首刷隨書加贈貝兒小熊親手設計的月曆小卡

作者簡介:

貝兒小熊

一個用心看世界的女孩。

小熊眼裡的世界是天馬行空的想像,喜歡以玩手作、改造雜貨來呈現她所感受到的美好,部落格中的文字與攝影,有著熊式獨特的溫暖與愜意,而她那無比細膩的心,更讓人想駐足品味生活中的小幸福;一框框的幸福櫥窗中,小熊用雙手與魔法,重新演繹屬於你我的感動故事。

[ 小熊的手作歷程 ]

.2009年 / 人生重要轉折的一年,是手作生活,也是櫥窗夢想的開端。

.2010年 / 創立「貝兒朵朵」櫥窗手作品牌。

.2010年7月《DIY玩佈置》NO.46單元-小熊玩創意影像雜貨

.2010年8月《好可愛˙紙膠帶FUN手玩》單元-紙膠帶、雜貨、輕生活

.2010年9月《DIY玩佈置》NO.47單元-39元雜貨改造

.2010年11月《平價的小幸福改造》部份單元

.2010年12月蘋果日報財經版訪問──櫥藏幸福

.2011年3月MY LOHAS 生活誌第41期

.2011年 / 品牌加入熊姐姐的飾品設計,並有了自己的家:http://www.blooming.com.tw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