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STRIKE WITCHES強襲魔女(2):比天空更永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南房秀久、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譯者:黃種德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1-07

ISBN/ISSN:97898628797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和大家一起泡澡、一起深入洞窟尋寶,芳佳一邊加深與夥伴之間的感情,一邊奮戰。
接下來是賭上人類命運的大規模反攻作戰!究竟芳佳、坂本、強襲魔女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
本書也收錄了坂本與米娜的吻,還有巴克霍恩與哈特曼一同去見克莉絲等原創故事。
大受歡迎的動畫「強襲魔女2」小說版第2彈!

本書特色
★島田フミカネ與Projekt Kagonish原作,角川書店企畫的多媒體作品。
★島田フミカネ發揮設定「兵器娘」的專長,將二次世界大戰的兵器與美少女結合在一起。
★成功地表現出美少女的戰鬥魅力,大受歡迎,推出許多不同媒體的創作。

作者簡介:

作者:南房秀久

小說家。以《黄金の鹿の闘騎士》在第六屆FANTASIA長篇小大賞進入決選,並以同作出道。

代表作有《トリシア先生》系列(富士見FANTASIA文庫/學研ENTERTEEN俱楽部)、

《ハード.デイズ.ナイツ》系列(富士見MYSTERY文庫)等等。

京極しん

插畫家.漫畫家。曾經從事美少女遊戲原畫、同人漫畫等工作,

並且在雜誌《電撃G's magazine》的活動裡擔任角色設定與插畫的工作。

近年來擔任多部輕小說的插畫,同時也在同人界活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