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死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蘿拉.李普曼 |譯者:王欣欣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出版日期:2010-09-30

ISBN/ISSN:978986627228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件疑點重重的校園槍擊案,
背後隱藏的是一段變調的友誼。

《貝塞尼家的姊妹》作者蘿拉.李普曼又一力作。
除了謀殺解謎,更證明了友誼的力量和破壞性,
高踞「獨立書商協會暢銷榜」TOP 5

【故事簡介】
如果要想出一切開始崩解的那個確切的時間點,那麼她會回到那年夏天。
無論那段時間有多短,但那證明了有些事、有些人確實能擋在她們中間。
一旦給分開過一次,下次想要招架就難了。

裘西、裴莉和凱特打從小學三年級就是好朋友,天天黏在一起,密不可分。裘西活潑大膽,很有運動天份;裴莉熱愛演戲,鬼點子最多;凱特漂亮又有頭腦,每個人都喜歡她。誰也沒想到,她們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天,竟也是她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天。
就在畢業典禮前夕,有人帶槍進學校,企圖解決某件神祕的爭端。警察趕到時,發現其中一名女孩已經死亡,子彈射中心臟,一槍斃命;另一名則臉部中彈,性命垂危;唯一倖存的少女腳被射傷了,雖然神智清醒,但她的供詞卻和現場證據有所矛盾,並且堅決不肯透露實情。她在隱瞞什麼?是要保護自己,還是保護別人?到底是什麼事,讓這三個曾經發誓要照顧彼此、永遠當好朋友的姊妹淘,走向以死亡收場的結局?
她們是我過去十年間最要好的死黨,
直到那年夏天,一樁意外讓我們漸行漸遠。
到底我要付出多少代價,才能挽回彼此的友誼?

作者簡介:

蘿拉.李普曼 (Laura Lippman)

生於1959年,曾在《巴爾的摩太陽報》擔任記者達十二年之久,後轉而嘗試小說的創作,目前定居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1997年出道至今,發表了十部「黛絲探案」系列,五部獨立作品,不但獲得愛倫坡、安東尼、夏姆斯、阿嘉莎等推理大獎,在羅曼史、主流文學圈也均獲得肯定,包括浪漫時代女性偵探成就獎、馬里蘭作家獎、首屆巴爾的摩市文學獎等殊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