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6塊肌董事長:健康大使保羅.季伯吉雅的保健祕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錦珠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0-11

ISBN/ISSN:9789575227234

書況:普通

備註:扉頁有剪角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他是加州健康及健美大使,持續運動近30年,是精通葡萄酒與雪茄的專家;生理年齡44歲,體能年齡卻不超過30歲。閱讀本書,你也能向肥胖、慢性病、憂鬱症說「不」!  保羅七歲到美國,童年時,他受種族歧視者欺負,讓他萌生變強壯的念頭,因此養成運動習慣。二○○一年,他獲頒加州健康及健美大使,如今,是天天上健身房運動的董事長。  保羅擁有自己的雪茄品牌Giubergia’s,還曾獲頒「加州葡萄酒大使」頭銜,為唯一獲此榮銜之華裔人士。除了持續運動,保羅天天吃健康食品,因為保持健康的不二法門,就是規律的運動與充足的營養。他要改變一般人,在生病時才重視健康的錯誤觀念,分享如何累積健康存款的好方法。並兼顧健康、品味、生活、事業的祕訣,因為保羅相信:「每個人都可以跟我一樣健康,只要用對方法。」

作者簡介:

吳錦珠  暢銷書作家、專業講師、曾任報社記者、雜誌社、出版社總編輯等職。著有:《爸爸請您不要走》(廣場文化);《千萬年薪保險巨星》(商智文化);《超速成功五十紹》(時報出版、北京團結出版);《富貴一世人》(時報出版);《保險巨無霸》、《保險致富絕招》(元尊文化、北京中國工人出版社);《保險彌勒佛》、《為善競爭》(元尊文化);《台灣領帶業的鼻祖》(成智出版);《跨世紀保險高手》(方智出版);《保險紅不讓1》、《保險紅不讓2》(文橋出版);《成功看得見》、《專注》、《尊嚴》、《創造》、《不同凡響》、《賺錢追著跑》、《無我》、《全贏的喜悅》、《一生不怕難》、《21世紀新保險企業家》(實踐家文化出版);《阿鳳傳奇》(北京牛宅文化);《企業保險勞資雙贏》、《千萬出薪等你領》(書泉出版);《出路》、《保險e級棒》、《意念行銷魅力無窮》、《職域行銷誰與爭鋒》、《美麗人生榮耀巔峰》(東觀際文化);《銷售投資型商品致富祕笈1》、《銷售投資型商品致富祕笈2》(世茂出版);《勞工退休金新製完全剖析》、《不是第一就是最好》、《保險有錠嵂人生無憂慮》、《e網錢進》、《我受夠了》(商訊文化)、《如何創造中國第一》、《跨領域的視野》(聯合文學)……等九十多冊國際暢銷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