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創造孩子的快樂天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詹姆斯.加伯利諾

出版社: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1-01

ISBN/ISSN:957868995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創造孩子的快樂天堂
-探索社會環境中的危機-
Raising Children in A Socially Toxic Environment

創造孩子的快樂天堂是每個父母的衷心渴盼,然而身邊有太多的兒童綁架、自殺、虐待事件一再地反撲,我們不禁憂慮:當前複雜的社會讓孩子的生活險境環生,教養問題日趨棘手。
本書作者詹姆斯.加伯利諾以三十年研究暴力和壓力對兒童造成影響的經驗,闡述社會毒化在兒童生活中扮演何等角色,並引用有力的統計數字佐證,讓我們體悟暴力、金錢、社區淡薄、家庭破碎與貧困`對孩子造成心理上莫大的傷害。
該如何扭轉這一切負向的發展呢?作者以專業與人道精神呼籲全國國民應正視這些危機,他在書中並提出具體的辦法來恢復兒童的安全感,讓泯滅的人性復甦讓孩子的童年快樂。

作者簡介:

詹姆斯.加伯利諾 (James Garbarino)

於康乃爾大學擔任家庭生活中心主任,教授人類發展和家庭研究,過去十年間擔任芝加哥艾瑞森兒童發展高級研究所所長,長年研究暴力和壓力對兒童造成的影響,足跡遍及北美和世界各地。著作共計十六本,包括 (Children in Danger)、 (What Children Can Tell Us)、 (The Psychologically Battered Child)等。

目錄
第一章 童年之樂何處尋
第二章 心中的社會地圖
第三章 創傷家庭站起來
第四章 造化弄人三祕密
第五章 快樂人格的培養
第六章 樂在親情擁吻時
第七章 天平兩端找答案
第八章 堂皇世界黑暗面
第九章 夢想希望在前方
內容簡介
目錄